空壓剎車器 (制動器)

又名 氣壓剎車器、氣動剎車器(煞車器)、氣壓制動器等,是工業機械的重要裝置,利用壓縮空氣控制剎車系統,尤其在印刷、紡織、造紙和輪胎等工業領域有著廣泛的應用。具有反應時間快、使用壽命長、維護成本低、不需頻繁更換零部件等優點,是一種可靠、穩定、安全和高效的煞車裝置。無論是在工業機械制動器市場,或是在各種機械設備中,空壓剎車器都是一種不可或缺的重要裝置。

通軸剎車器 (制動器)
碟式剎車器 (制動器)
第 1 到 9 筆。共 9 筆。
Air Hydraulic Booster
DBF- 空壓碟式剎車(卡盤(卡鉗)式)
1. 輕鬆安裝:DBF系列氣壓剎車適用於各種安裝方法,也可用於直線運動剎車。
2. 環保、耐用、具有成本效益:DBF氣壓碟式剎車採用氣壓驅動,具有出色的散熱性能,可降低製造成本和簡化 ...
DBG - 碟式剎車(卡盤(卡鉗)式)(氣動、手動)
1. 寬扭矩範圍:可根據不同應用調整剎車力,滿足各種需求。
2. 節省空間:垂直安裝有效利用空間。 ...
DBH - 空壓碟式剎車(卡盤(卡鉗)式)
1. 增強扭矩:DBH型氣壓碟式剎車的扭矩幾乎是垂直型剎車的兩倍,提供更強大的剎(煞)車力。
2. 碟厚多樣彈性:可根據機器需求配合多種剎車碟厚度範圍。 ...
DBM/DBY
DBZ- 碟式剎車(卡盤(卡鉗)式)(氣動、手動)
(包含 氣動 與 手動 產品)
1. 靈活安裝:緊湊的設計允許靈活安裝,並且空間要求小。 ...
NAB-S Series
1. 安裝簡單:通軸式剎車器安裝簡單方便,不受進氣口位置的限制。
2. 設計優化:散熱葉能快速散熱,適合高頻、高負荷使用。 ...
NAB-T Series
1. 安裝簡單:通軸式剎車器安裝簡單方便,不受進氣口位置的限制。
2. 設計優化:散熱葉能快速散熱,適合高頻、高負荷使用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