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關於日夏企業

建立產業足跡:自1989年以來的旅程

NIIKA日夏企業於1989年創立於北台灣,聚焦於機械製造,現已成為眾多機械產品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提供商,專門提供傳動和制動(剎車)系統。

建立全球聯盟:建立在信任和創新之上的夥伴關係

多年來,日夏企業與全球知名的機械製造商和終端用戶建立了關鍵的聯繫。這些聯繫不僅僅是商業合同;他們是深深植根於相互信任、尊重和對品質、知識和技術新奇的共享熱情的關係。

優先考慮品質和精確性:我們服務的基石

在日夏企業,我們確保每一個客戶的需求都能得到品質、可靠性和我們廣泛的技術專業的 精確結合。我們的專長在於設計、創造和支持對卷材的卷取和放卷至關重要的機械和氣動擴展裝置。

全球銷售和服務:卓越的客戶服務

我們的全球銷售和支援網點證明了日夏企業對卓越客戶服務的承諾。我們的員工非常滿意能夠迅速地滿足客戶的需求。我們保持大部分替換部件的充足庫存,確保快速的發貨時間。為了滿足我們的國際客戶,我們善用我們的全球倉庫、代理商或分銷商網絡,減少運輸時間。

產品專業化:為傳動和制動系統提供客製解決方案

我們的產品組合專注於氣壓煞車器(制動器)(空壓剎車器)與離合器、電磁煞車器(制動器)與離合器、磁粉制動器(煞車器)與離合器、碟式煞車器(制動器)、安全夾頭(安全卡盤)、機械夾頭、旋轉接頭、氣壓軸(氣脹軸)、來令片(煞車片),張力控制系統、邊緣追蹤系統等;皆為傳動和煞車系統的重要組成。

多元化的產業應用:服務於廣泛的產業

日夏企業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不僅限於單一產業,而是在各種不同的領域中找到了廣泛的應用。我們的產業應用範圍從包裝機械、印刷機械、瓦楞機械、電線電纜(線纜)設備、紡織機械、橡膠機械、輪胎機械、造紙機械、建築機械、食品機械等。我們還進一步擴大了我們的服務範圍,包括鐵鋼卷、CNC、吹膜、木材加工、螺絲製造和模切等產業。

使命和核心價值:塑造機械解決方案的未來

日夏企業的使命是設計用戶友好、易於安裝的客製產品,同時提供卷取和放卷裝置的全面解決方案。我們的核心價值 - 誠信、承諾、創新和贏得客戶信任 - 指引我們維持我們作為機械產業知名的全球製造商和供應商的地位。我們的專業在於提供高效、創新、可靠且先進的氣電一體化系統,這是我們作為專業機械解決方案提供商的一部分。